防水工程

photooriginal-1464661-SqMw8.jpg

適合使用打針工法的3種情況

一般而言,這種工法主要使用在下列三種情況:

1.     住宅窗框滲漏水

2.     牆面裂縫滲漏水

3.     施工造成的局部裂縫滲漏水

在上述種情況,利用「打針」工法,都可以獲得很好的止漏效果。

 

上新防水特色

  1. 專業知識和經驗:上新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防水解決方案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防水專家組成,能夠應對各種不同類型的防水項目。

  2.  
  3. 全方位的防水服務:我們提供全方位的防水服務,包括防水設計、施工、維修和檢測等。無論是新建建築物還是現有建築物的防水問題,我們都能夠提供適應性強的解決方案。

  4.  
  5. 高品質的材料和技術:我們使用高品質的防水材料和先進的技術,確保防水工程的耐久性和可靠性。我們與信譽良好的供應商合作,選擇經過驗證和認可的材料,以確保防水效果的長期效能。

  6.  
  7. 個性化的解決方案:我們瞭解每個項目的獨特性,並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預算,提供個性化的防水解決方案。我們注重與客戶的溝通,從而確保我們的服務與客戶的期望相符。

  8.  
  9. 優質的客戶服務:我們以優質的客戶服務為宗旨,始終將客戶的需求置於首位。我們的團隊友好、專業,能夠提供快速響應和解答客戶的問題。我們努力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,並獲得客戶的信任和滿意。

  10.  
  11. 保證和保修:我們提供保證和保修,確保客戶在防水工程完成後享有長期的保障。如果出現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支持,我們將迅速響應並提供必要的修復和維護服務。

施工過程快速,且不會因為破壞施工導致居住麻煩,首創夾層工法.不必傳統敲打.以高壓灌注方法.進行專業防水抓漏工程.備有先進牆體探測器及熱顯像儀科技抓漏技術。
多項服務.歡迎來電洽詢免費到府估價。
請洽抓漏技術專員—王文城先生
0721453f-05d7-4b1c-9255-1d99acf84d24.jpg
ff97024b-a35f-4814-8c99-fdefeca2e1a6.png

ID:wang0142

大台北地區免費到府估價~


✩服務熱線:0928-236-836

上新專業抓漏防水工程
服務客戶施工經驗豐富
服務項目 :

§ 防水抓漏
§ 房屋防水
§ 屋頂抓樓
§ 天花板抓漏
§ 牆壁抓漏
§ 室內壁癌處理